English

波兰驻也门大使遭绑架

2000-03-03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新华社萨那3月2日电(记者 魏仁苗)波兰驻也门大使馆负责人2日宣布,波兰驻也门大使基里斯托夫1日晚在这里遭也门赫莱尼部落武装分子绑架。

这位负责人说,基里斯托夫是当地时间1日晚7点30分在萨那市南区哈达路一家医疗中心前被绑架的。当时,当他驾车行至该医疗中心前面时,突然被拦住去路。他停下车后,几名也门部落武装分子立即上前将他劫持。随后,他被转移到萨那以东约50公里处亚马尼迪地区的赫莱尼部落。

据悉,赫莱尼部落是也门势力较强的部落之一。该部落近来一直在同也门当局进行谈判,希望当局释放被关押的一名赫莱尼部落成员,而此次绑架的目的是增加谈判时讨价还价的筹码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